想要記錄自己看過的書很久了,就從現在開始做起!歡迎喜歡看小說的朋友~但看過的很多都不記得了,會先放最近開始紀錄的,有想起來的再補上!

注意

  • 全主觀
  • 個人推: / 5分:通宵看 / 4分:熬夜看 / 3分:一有空閒就看 / 2分:無聊時看 / 1分:想起來才看
  • 肉都是照印象評的,有些不太記得了。
  • 雷:BE/np(肉文除外)

2022/8/5推薦

書名 作者 類型&簡介 評分(1-5) 肉肉(1-5) 簡短心得
契子 易修羅

星際/題材特殊/有甜有虐/強攻強受/HE

主角:嬴風/凌霄

5 1.5 超好看,帶我進入耽美世界!劇情完整,人物性格完整,虐的地方好看,甜的地方也好看,情感刻畫生動讓人回味無窮!總而言之就是快去看!!這本應很多人都看過哈哈哈
破雲 淮上

現代/強強/刑偵/燒腦/HE

主角:嚴峫/江停

5 1.5 也是超好看,根本是經典耽美必看吧~劇情有點燒腦但引人入勝,後面有虐一下下,但只要撐過去完全是柳暗花明呀~好看好看好看,還沒看的朋友快加進書單!
破雲2吞海 淮上

現代/強強/刑偵/燒腦/HE

主角:步重華/吳雩

5 1.5 是破雲的第二部,破雲的主角和一些角色會出現(秦川陰魂不散~,建議先看完第一部,兩部都很好看不分上下。看的時候超心疼受的,一樣後面會小虐一下。肉不多,但我覺得還挺香的,看的心跳加速超激動!
遇蛇 溯痕

虐戀情深/三生三世/人妖戀/HE

主角:伊墨/季玖

5 3.7

虐呀~~嗚嗚嗚嗚~但是無敵好看,千萬不要被勸退,是HE!我本身不太喜歡看前生今世,可使這本真的好看,裡面的很多話我都還記得。看完有很多感觸,這本書現實的令人無奈,無奈的讓人感到現實,但主角結局圓滿不用擔心!這本肉挺多,有人蛇喔,也是很經典的一本。

英勇赴死系統 雪原幽靈

快穿/系統/HE

主角:尉勳/尚可

3.5 2 受在每一個世界都要英勇赴死(真的會死),每個小故事的結尾都是虐的,但後來受會一一穿回去和重生的攻HE。個人覺得裡面大部分的故事都蠻好看的,設定也蠻新穎,符合我的口味。記得大部分故事好像都有點肉?不過結尾普通
金牌助理 非天夜翔

娛樂圈/雙向救贖/HE

主角:盧舟/蕭毅

狂犬病攻/吐槽帝受

4 0.5 這本還挺好看的,攻受都是很努力的人,攻雖然嘴巴毒但一直在幫受,後來受幫攻舉台詞也超暖,很喜歡這種深情的感覺,攻受互相表白那邊超興奮!表白後有一點肉渣,好像有完整版的肉不過我不知道在哪。
金牌打手 泡泡雪兒

直掰彎/日久生情/黑道/久別重逢

主角:房宇/楊磊

4.5 2.7 我記得應該是偏社會早期的文,攻受一開始都是直的,喜歡上對方後的矛盾糾結的心情很好看(因為那時代連同性戀的觀念都不普及),攻受初嘗禁果的地方也很好看(肉肉!),而且他們嚐的頻率越來越高,底線有越來越低哈哈哈。後來有虐,而且還挺虐的,不過最後肯定是HE啦~攻受終於走在一起了灑花~劇情感情肉都棒,不要猶豫了!
和影帝互粉那些年 浮白曲

娛樂圈/輕鬆搞笑/甜文/雙向暗戀/掉馬甲

主角:姜珩/沈浮白

4 0.5? 是輕鬆搞笑的文,看了會忍不住笑出來。明明是對方的超級狂粉卻還要裝我快笑死!受童年不太好,不過現在有攻陪他放心~整體是好看的推推
我喜歡你的信息素 引路星

ABO/校園/甜文

主角:路星辭/段嘉衍

3.5 0.5 也是輕鬆甜文,受突然從Beta分化成Omega,只對攻的Alpha信息素不過敏,從此就無法離開攻啦哈哈哈。正文沒肉,番外有。
你的距離 公子優

師生/甜文/年上

主角:柏昌意/庭霜

3.7 1 試問交友軟體顯示對方就在3米內該怎麼辦?試問在交友軟體把教授罵的臭頭結果罵到本人怎麼辦?是溫馨的文,攻很寵受!雙方都不是處,潔黨誤入!
全星際都知道他是我前男友 山有瓜兮

星際/破鏡重圓/強強/軍人/藝人/實境秀/攻寵受

主角:許景嚴/顧北

4 0.5? 攻是軍人受是藝人,受去軍營拍時境秀跟攻重逢,攻受都強但受以前有受過重大傷。攻在軍營裡很寵受,受很逗很好笑,除了感情線也有劇情,後面還有跟很討厭的外星人打仗,那部分滿緊張的。攻受最後和好在一起讚讚~肉的部分真的不太記得了應該有一點吧。個人挺推的。
娘娘腔 水千丞

虐/渣攻賤受/追妻火葬場/狗血

主角:邵群/李程秀

3.5 2.5 狗血!渣攻!前期渣到爆,受竟然可以忍受,我都想跟攻說做個人吧。不過後來受果斷放手(水~),攻就開始追妻,看攻被虐很爽,可是同時也還是有虐到受,整體就是虐,攻最後還是有追到受HE。
玫瑰美人 微風幾許

年齡差/年上/追妻火葬場/豪門/藝術

主角:宮丞/郁南

4 1.5 受很喜歡攻,攻只是在包養受卻沒有解釋清楚,後來受發現後果斷離開,攻才發現自己早就喜歡上受了。劇情還挺常見的但我覺得情感刻畫的深動,玫瑰刺青貫穿全文。個人喜歡剛開始受總說要是自己在早生一點就好,但後來卻換攻希望自己晚生一點。攻非處,差18歲,HE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悅思irat 的頭像
    悅思irat

    悅思irat

    悅思i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